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与鹤山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广州软件所与鹤山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12月20日,由中国科学院和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广州南沙首届科技创新成果推介会在南沙体育馆盛大举行,本次推介会上共推出了106项的高新技术成果。会上,广州软件所等多个单位和企业的负责人还与科研机构现场签订了15项科研项目合作协议。这些合作项目以南沙的几个大科研平台为技术依托,为南沙乃至珠三角的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开幕庆典中,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与鹤山市邱文健副市长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物联网、云计算和智慧城市开展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以信息化领域的高新技术和平台,推动鹤山市在经济、社会、民生等方面事业的发展。


广州软件所与鹤山市签订合作协议

 开幕式后,鹤山市副市长邱文健一行参观了广州软件所的展馆,并高度赞扬了广州软件所的智慧路灯项目,同时在现场详细咨询了项目的运作模式和社会经济效应。


工作人员为邱文健副市长讲解云计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