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腾“云”驾“物”,共享未来 广州软件所年会圆满结束

腾“云”驾“物”,共享未来 广州软件所年会圆满结束

2012年1月15日,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所隆重举办了2011年年终总结暨2012年迎新晚会。活动期间,各界合作伙伴、嘉宾齐聚一堂,共享盛宴。

年度总结大会上,常务副所长袁峰回顾广州软件所从2011年5月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对软件所2011年的成绩做出了肯定,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大会期间,对优秀员工、优秀部门以及优秀项目团队进行了颁奖。


年终大会结束后,随着四位光彩照人的主持人登台亮相,精彩的迎新晚会也拉开序幕。由职能部门带来的《相亲相爱一家人》等节目使得整场晚会达到高潮,整个晚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1月16日,举办了广州软件所年度篮球赛,研发部VS职能部。赛场上,选手们挥洒汗水,彼此奋力拼杀,你追我赶,打得尽心,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上演。


赤兔追风,2011翩然远去,带走了昨日的辉煌与成就。金龙拱日,怀着2012年的希冀踏歌而来。2011年,我们微笑过,艰难过,失去过,也收获过,但软件所依旧踏步前进。站在2012年的新路口,我们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腾“云”驾“物”,共同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