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等领导到广州软件所指导工作

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等领导到广州软件所指导工作

2012年2月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 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潘教峰一行,在省政府副秘书长、中科院广州分院院长陈勇、常务副院长黄宁生、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副局长孙殿义,中科院规划战略局副局长张凤等陪同下,莅临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作指导工作。

邓麦村秘书长及潘教峰副秘书长听取了广州工研院“三所一院”的工作汇报。在会上,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简称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汇报了广州软件所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基础建设、团队建设、科研项目情况以及2012年发展规划和目标任务。

在听取了“三所一院”工作汇报后,邓麦村秘书长强调:

一、要深入透彻进行市场需求分析,确定好研究中心的定位;

二、要瞄准珠三角地区产业发展方向,主动聚焦重大产业,做好长期的产业需求调研,集中精力解决产业核心问题;

三、要根据各自的发展规划及产业方向,有目的地吸引人才,做好人才引进的配套工作,做到可持续发展;

四、要大胆尝试新的体制/机制,不能受旧机制的束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