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昌调研考察

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昌调研考察

3月23日上午,由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昌带队组成的广州市人才队伍建设学习考察调研组来我院考察调研,南沙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和一院三所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广州软件所成果展示区,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向考察调研组介绍了广州软件所的发展情况,并汇报了人才队伍结构及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李志昌副部长首先对广州软件所在各个项目上所取得的成果给予的充分肯定。并对未来更好地引进先进人才提出了宝贵意见。李志昌副部长表示:“要稳定人才,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需要以人为本,群策群力,共同努力。”对于遇到的问题,李志昌副部长提出:“有些问题需要各有关部门加强服务,全力配合解决,有些问题则需要用人单位创新思路,自行突破解决。”最后,李副部长强调各单位要构筑良好的人才机制,以便集聚人才,推动人才的发展,为南沙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