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我所参加首届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知识竞赛获得佳绩

我所参加首届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知识竞赛获得佳绩

4月26日上午,首届南沙经济开发区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在南沙资讯科技园举行,来自区内6家单位的1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作为“知识产权日”的主题活动,竞赛旨在提高区内企事业单位对知识产权的关注,督促社会各界更好学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知识产权法规处处长、区政协主席等领导作为嘉宾出席竞赛,来自学界和业界的三位评委对每支队伍做出详细点评。

竞赛分为必答题和备选题两个环节,题型涵盖选择题、问答题、是非题、总分260分,涉及《知识产权法》、《商标法》、《著作权法》等相关内容。

经过一上午的角逐,由吴清华、张宇文、吴芸珊组成的广州软件所团队以210分的成绩获得二等奖。广州中船龙穴造船有限公司以250分获得第1名,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获得二等奖,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番禺得意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广州市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获得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