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首届理事会召开

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首届理事会召开

2012年5月18日下午,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首届理事会在广州软件所内召开。

理事会投票表决通过了《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章程》,并选举了1个理事长单位、5个副理事长单位、7个常务理事单位、5个理事单位及新进联盟成员。

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首届理事长,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在理事会上发表讲话,他强调,智慧城市是一个比较宽泛的概念,一家企业很难兼顾产业链的各个环 节, 必须通过多个企业或研究机构的合作,将解决方案、相关技术、产品与服务整合起来。因此,组建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意在实现智慧城市技术重点服务领域的优势互补,统一相关产业标准, 完善产品及服务体系。这对推进智慧城市的技术发展与实施建设意义重大。

联盟理事会成员投票表决


首届理事长袁峰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