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云应用服务技术联合实验室”签约成立

“云应用服务技术联合实验室”签约成立

2012年5月18日,由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广东工业大学和广州尚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单位共同组建的“云应用服务技术联合实验室”在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正式签约成立,并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左起)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吴奇泽副局长、南沙开发区管委会李自根副主任广东省科学院黄宁生常务副院长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李明树所长、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王小刚院长

见证“云应用服务技术联合实验室“签约

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吴奇泽副局长、广东省科学院黄宁生常务副院长、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李明树所长、南沙开发区管委会李自根副主任等领导见证了此次签约,并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云应用服务技术联合实验室“签约单位代表与见证领导合影


见证领导为“云应用服务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

“云应用服务技术联合实验室”签约后,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整合技术体系,建立云应用服务的整体架构,研发云应用服务的技术及产品体系,开展关键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合作,共同促进云应用服务技术的推广应用。同时,“联合实验室”作为云计算的其中一个平台也将为更多的人才提供机会,培养创新型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