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一周年庆典

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一周年庆典

2012年5月28日上午,软件所领导以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成立一周年。

常务副所长袁峰在一周年总结大会上致辞,他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软件所的发展历程,从成立之初的寥寥数人到现在初具规模,逐渐成为一支精英汇聚的青年科技人才强队,通过与当地政、产、学、研广泛合作,形成了智慧城市、物联网、云计算和软件工程四大方向,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随后,袁所重新审视过去一年对软件所的定位,肯定了“智慧城市”的发展方向,同时对未来提出更多的期许,并建议以国外优秀的研究机构为目标,希望全所员工能够齐心协力,坚持四大产品方向,充分发挥个体和部门的优势,为软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总结大会现场还举办了集体签名活动,软件所全体同事在周年庆长幅上签名,写下寄语,并合影留念,共同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

大会结束后举行了庆典宴会,广州南沙区经贸科技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贺雪明、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淑君、院长助理哈成勇、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郑为民受邀作为嘉宾见证了软件所成立一周年的庆典。宴会现场洋溢着欢快融洽的气氛,之后的“有奖问答”环节,更是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员工们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热爱广州软件所的良好风貌。

广州软件所已经走过了第一个年头,未来机遇和挑战并存,相信这支朝气蓬勃、充满雄心壮志的队伍将奋勇前进,再创辉煌!

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在会在总结大会上致辞

广州软件所领导在横幅上签名留念

南沙区经贸科技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贺雪明为软件所点燃一周岁生日蜡烛

广州软件所员工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