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应邀参加“佛山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

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应邀参加“佛山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

2012年626日下午230分,由佛山禅城区人社局和禅城区经济促进局主办的佛山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揭幕仪式暨战略性新兴产业创业对接与信息技术应用论坛在佛山软件产业园举行,来自禅城区首批创业导师、各企业、高校等组织200余人代表参加此次揭幕仪式。

会上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创业对接与信息技术应用论坛的特邀嘉宾,发表了题为“IT企业在城市转型升级中发挥的作用”的主题演讲,与佛山软件产业园的企业代表进行深入探讨,并和禅城区创业导师团的老师一同为创业初期的大学生们答疑解惑。


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在会上发表“IT企业在城市转型升级中发挥的作用”的主题演讲


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认真倾听并解答创业者的问题

据介绍,孵化基地将免费为创业者提供管理经营所需的场地以及免费提供创业指导、融资服务、管理咨询、人才培训、技术创新、事务代理、法律援助等各项服务。入驻企业享受多项政府资金扶持政策,对企业的技术、经济交流、项目对接、投融资牵线搭桥,本次大会上10个创业团队进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