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领导一行到软件所参观交流

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领导一行到软件所参观交流

8月6日,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燮耀,襄阳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何雁男一行四人莅临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参观交流,在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及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展厅,并详细听取了研发成果汇报,包括智慧路灯、智慧办公云、智慧家庭等。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双方就各自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襄阳高新区于1992年11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襄阳城市发展总体规划的中心区域,现已形成了以汽车、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五大产业为主的完整的产业体系格局,具有雄厚的科技研发和工业制造实力。广州软件所作为中科院软件所在广州的分部,依托北京总部雄厚的理论基础和科研实力,重点围绕广州市、珠三角地区乃至广东省在电子信息和现代服务业领域的科技需求,深入开展软件产品研发和推广工作。本次交流会为双方在电子信息以及新能源节能减排方面共同的科技需求提供了合作的可能,王燮耀还邀请广州软件所到襄阳高新区参观考察,开展更多的交流。


王燮耀(左一)、何雁男(左二)认真听取软件所研发成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