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院长黄宁生、副院长李定强莅临考察调研

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院长黄宁生、副院长李定强莅临考察调研

8月13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以下简称两院)院长黄宁生、副院长李定强一行莅临“三所一院”(即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考察调研。技术转移与合作处处长白致东及办公室主任郭震陪同考察,“三所一院”有关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广州工研院院长王小刚主持,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代表广州软件所介绍了软件所在人才团队、重点项目的工作进展和下阶段工作规划。

黄宁生听取汇报后,肯定“三所一院”在过去将近一年多的时间取得的成绩,希望各院所能结合南沙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各自的科研优势并形成合力,加快科技创新、推进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