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受邀参加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服务展系列论坛

广州软件所受邀参加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服务展系列论坛

9月24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服务日暨“移动互联网,开启企业管理‘智’时代”主题论坛在广州琶洲展馆举办,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有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州分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屈臣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等有关企业的领导。

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论坛并作“智慧城市的机遇和未来”的主题演讲。通过对智慧城市定义、架构及企业扮演角色的分析,袁峰深入阐述了智慧城市建设的思路及方法,提出了建议见解。

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专门服务于中小企业发展的大型国际展会。第九届中博会结合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的2012年中小企业服务年活动,开展“中博会中小企业服务周活动”,重点组织政策咨询、投资融资、创业创新、转型升级、管理提升、舆论宣传等六大专业性服务活动,切实提升服务中小企业的水平。

袁峰在论坛上作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