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动态 > 粤港两地获三项世界智慧城市奖项

粤港两地获三项世界智慧城市奖项

来源:中国智慧城市网

时间:2012-11-19

摘要: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智慧城市奖颁奖典礼上,广州获得了1项城市奖和1项创新奖。经过国际专家委员会的独立评选,广州智慧城市战略与实践获得城市类决赛奖,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技术应用研究所的智慧照明项目获得创新类决赛奖。此外,香港获得项目类决赛奖。

原文链接:http://www.cnscn.com.cn/news/show-htm-itemid-2132.html

 

 

北京时间11月15日4时,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智慧城市奖颁奖典礼上,广州获得了1项城市奖和1项创新奖。经过国际专家委员会的独立评选,广州智慧城市战略与实践获得城市类决赛奖,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技术应用研究所的智慧照明项目获得创新类决赛奖。此外,香港获得项目类决赛奖。

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世界智慧城市奖是为树立世界城市最佳标杆而设,由智慧城市博览会组织评选。今年参与智慧城市奖的有来自全球60多个城市100多个项目。

2012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即“Smart City Expo World Congress”于巴塞罗那当地时间11月13日举行,本届智慧城市博览会由巴塞罗那会展中心主办,中国区展团、中国区专场论坛以及中国参展观众由中国 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和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行业分会联合组织承办,中国智慧城市网作为本届展会的全程报道媒体。

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技术应用研究所的智慧照明项目获得创新类决赛奖

(左三为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技术应用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上台领奖)

广州智慧城市战略与实践获得城市类决赛奖(左一为广州科信局局长谢学宁领奖)

粤港两地获得本届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三项世界智慧城市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