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智慧照明产品荣获2012中国物联网关键技术创新奖

智慧照明产品荣获2012中国物联网关键技术创新奖

12月14日至15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年会”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办。年会邀请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发改委、住建部、科技部等近二十个部委的领导和国内权威专家出席,针对目前影响智慧城市行业发展的主要问题及促进行业发展的各种政策机遇进行现场解析。

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受邀参加了本次年会,并凭借“智慧照明”项目荣获“2012中国物联网关键技术创新奖”,成为2012年该项目斩获的第四个大奖。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司长丁文武(右)为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左)颁奖

 

“2012年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优秀解决方案”技术创新奖奖牌&证书

自2010年起,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年会已成功举办两届,这两届盛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建设部、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指导,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行业分会承办,以深刻而富有前瞻性的主题、高层次的演讲嘉宾赢得了业界的高度关注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