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中国国际贸促委员会广州委员会到访广州软件所

中国国际贸促委员会广州委员会到访广州软件所

12月21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委员会副巡视员李淑兰、展览部副部长刘万里一行到访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副所长王婷等有关领导陪同接待。

李淑兰一行首先了解了广州软件所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以及智慧城市研究所中心、物联网软件应用技术研究中心、云计算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并行软件云化技术研究中心、软件工程研究中心的研究成果简介。李淑兰对五大研究中心的先进性给予了认可,并高度赞扬智慧公共照明管理系统获得2012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创新类决赛奖,希望该系统能在更多的地方推广开来。

李淑兰还鼓励广州软件所的研究所成果到由贸促会组织的展览会、论坛等活动中展出,在更多的地区推广宣传。此外,李淑兰希望能够参与到由广州软件所与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共同主办,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协办的广东省智慧城市创意大赛,共同推进智慧城市理念在年轻人群中的影响力。


王婷(前右一)向李淑兰(前左一)介绍广州软件所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