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召开2012年年终总结大会

广州软件所召开2012年年终总结大会

1月24日,广州软件所在工研院B栋报告厅举行了2012年年终总结大会。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副所长王婷,以及各部门、各项目组负责人和干部职工共105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各部门以及各项目组负责人对2012年的工作成绩作简要汇报,并明确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随后袁峰作了《回顾2012,展望2013》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2年广州软件所的发展进行了全面的总结。2012年广州软件所发展迅速,完成了既定的目标,实现智慧城市工作的推进、智慧照明系统的突破和从项目到产品的转变及产学研结合的探索;同时,智慧照明、智慧家庭项目都已逐步走向产业化,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认可。最后,袁峰指出2013年广州软件所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加强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形成有效的转移转化机制和途径;积极争取国家、省部级重大项目;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更快、更好地成长。

袁峰作总结报告

最后,大会还表彰了2012年度优秀职工、优秀实习生、优秀部门/实验室、优秀项目、优秀项目团队以及特殊贡献者,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努力和付出。作为优秀代表,他们也将激励全所员工再接再厉,为2013年广州软件所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