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海珠区科信局副局长卢佳亮一行再次到访广州软件所

海珠区科信局副局长卢佳亮一行再次到访广州软件所

3月28日下午,广州市海珠区科信局副局长卢佳亮一行再次来到广州软件所考察。此次随行的有广州市安信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催杰泉和广东工业大学教授刘高勇等人。


卢佳亮副局长(右二)在了解软件所最新发展情况


卢副局长在听取了广州软件所的最新发展状况介绍后,对广州软件所将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战略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希望广州软件所能够借助自身科技研发方面的独有优势,参与到未来海珠区城建中去。


卢佳亮副局长(右三)一行观看智慧家庭服务平台演示


随后,卢副局长一行来到展厅观看了智慧照明、智慧办公云和智慧家庭服务平台的演示。智慧家庭服务平台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实现便民、利民、惠民,所以降低家庭对此系统的使用成本很重要。卢副局长对此表示赞同,并指出要加强云技术的研发,同时对此应用技术的发展前景表示充分肯定。在本次交流中,广州软件所还与广州市安信杰科技有限公司就项目合作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取得了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