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副院长张福生一行莅临三所一院考察指导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副院长张福生一行莅临三所一院考察指导

6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副院长张福生一行莅临三所一院(即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考察指导,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简称“广州软件所”)副所长王婷和技术总监李引陪同考察。

在广州软件所展区,王婷介绍了软件所近两年来的发展情况,包括在云计算、物联网、智慧城市和软件工程等领域的研究成果,以及软件所未来的发展规划。之后,在交流会上,王婷详细的汇报了软件所的项目申报情况,以及目前产品的发展状况。张福生听完汇报后表示,会支持软件所的产品推广,并为软件所提供更多的对外合作机会。

王婷(右二)向张福生(左一)介绍软件所发展情况

张福生(中)在交流会上听取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