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东荣文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李毅强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广东荣文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李毅强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7月9日下午,广东荣文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毅强、董事总经理李志雄、技术总监汪军阳和市场总监刘贵平一行四人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和运营总监余方陪同接待。

广东荣文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6000万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备案节能服务公司,是国际领先的物联网智能监控控制系统及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目前拥有广州、深圳、佛山、东莞四大运营服务管理中心,在智慧照明领域表现出色。

交流会上,李毅强听取了广州软件所的详细介绍后,针对智慧路灯项目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合作共识。李毅强还参观了广州软件所展厅,亲自体验了广州软件所的智慧公共照明系统、智慧家庭系统和智能视频分析系统,并给予高评。

余方()向李毅强(左二)介绍广州软件所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