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双广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双广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8月21日上午,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双广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等陪同接待。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国内监控领域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其软硬件产品制造商,成立于1997年,公司注册资金18402万,2010年成功在深圳上市(股票代码300098)。公司业务方向是重点打造平安城市、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慧金融领域的视频物联网应用。

在交流会上,双方代表各自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并在智能视频分析和智慧园区等项目上取得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后,刘双广董事长一行来到软件所12楼展厅,体验了软件所的智能视频分析、智慧路灯和智慧家庭等展品。

刘双广(右一)一行体验视频分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