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娱活动 > 中惠璧珑湾杯软件所“最强梦之声”圆满结束

中惠璧珑湾杯软件所“最强梦之声”圆满结束


8月22日晚,中惠璧珑湾杯软件所“最强梦之声”决赛【强音终极对决】在B栋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广州软件所举办,并得到中惠璧珑湾的独家赞助。


MTV电视台新才艺选拔赛广州地区亚军、南沙区首届十大青年歌手、南沙区首届机关歌手大赛冠军李景泰老师,南沙区机关乐队队长刘祝斌老师以及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的音乐才女易阳老师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决赛增加了观众投票环节,由嘉宾评委和现场观众共同选出本届音乐季的最强音。

七位决赛选手通过好友帮帮唱和独唱两个环节的精彩演绎,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听觉盛宴。南沙区直属机关乐队、南沙区经信局刘成先生、MTV电视台新才艺选拔赛广州地区亚军李景泰老师分别为本次盛宴热情献唱,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欢呼和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曾悦(软件所)、梁东武(先进所)、钟明忠(软件所)分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图为南沙区直属机关乐队热情演出

图为参赛选手在帮帮唱环节演出

图为参赛选手在独唱环节深情歌唱

图为现场观众为喜爱的选手投票

图为大赛评委(左一、右一、右二)和大赛冠亚季军(左三、右三、左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