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与惠州市仁杰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广州软件所与惠州市仁杰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11月1日,在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上,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广州软件所)与惠州市仁杰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杰安防)就物联网和云计算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在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物联网智慧社区联合实验室”,实现优势资源共享、强强联手。广州软件所和仁杰安防的牵手合作,不仅是面向智慧社区、智慧家庭的物联网和云计算的发展需求,更能通过产、学、研相结合,共同推进我国智慧社区和智慧物联网领域的核心技术、产品研发与产业化进程,以将实验室的相关成果进行产品化和市场推广。

图为在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信息化发展处副处长林满山(后排左一)、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后排中)、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网络与信息安全处黄伟(后排右一)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