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南沙政协考察团到东莞松山湖调研考察

广州南沙政协考察团到东莞松山湖调研考察

10月30日,在广州市南沙区政协刘建伟副主席、陆履平副主席、冯穗江主任带领下,一行25人到东莞松山湖调研考察,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南沙区政协委员袁峰协调并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政协调研团首先参观了中山大学研究院参观电动汽车工程中心、生物医药工程中心、集成电路工程中心、数字家庭工程中心、智能交通工程中心五大研发平台。随后来到广州软件所与广东荣文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在松山湖共建的智慧路灯联合实验室参观调研。考察团对智慧路灯产品的特色功能和技术水平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给予一致好评。考察团还表示智慧路灯改造项目不仅节能减排,实现路面环境监测、空气质量监测、视频监控等功能,更重要是可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的步伐,值得大力推广。

图为政协考察团参观智慧路灯联合实验室

图为东莞中山大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宗志坚(右一)向考察团介绍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