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参加第一届中国(武汉)国际数字家庭展

广州软件所参加第一届中国(武汉)国际数字家庭展

11月2日至5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八大部委共同主办的“第一届中国(国际)数字家庭展”在武汉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科技之光 闪耀数字家庭”为主题,将参展单位的多种数字家庭创新产品、领先技术、新型服务等实实在在地向业内关联单位、广大民众等全面展示,是国内唯一以数字家庭为主题、覆盖全产业链和应用领域的专业展会,是数字家庭生态链内的高端展示平台。

广州软件所此次展出了智能视频分析系统和智慧家庭产品,吸引到众多包括系统集成厂商在内的企业及专业人士前来咨询,部分还在展会现场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表示展会结束后将作进一步的沟通和了解。此外,软件所产品的应用性和技术性还受到了当地大学教授、学者、同行的认可和赞赏。

图为广州软件所展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