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参加智慧安防与智慧城市建设研讨会

广州软件所参加智慧安防与智慧城市建设研讨会

12月7日,智慧安防与智慧城市建设研讨会在广州番禺天安节能科技园举行,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智能视频实验室主任吴军等受邀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广州空间地理信息与物联网促进会、《智慧城市》杂志社等单位共同主办,主要围绕“ 精英高端对话,共建智慧城市”这一主题,就智能安防行业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机遇与挑战、新技术新产品开发、商业运营模式等进行探讨,以达成智慧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共识。

在研讨会上,袁峰与现场参会人员围绕智慧安防与智慧城市建设思路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并简要介绍了广州软件所在智慧城市领域的研发技术与产品。吴军作了题为“基于物联网应用的视频监控分析”的分析报告,详细介绍了软件所智能视频分析系统的技术功能、产品优势和其在监控安防中的应用作用等,围绕城市视频监控现状等内容进行分享。

图为吴军在研讨会上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