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参加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创新博览会

广州软件所参加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创新博览会

12月18日至19日,2013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创新博览会(以下简称“创博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创博会围绕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技术转移,加快创新成果转化,提高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智慧广州”建设和提升广州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为主线加以设计展开。

广州软件所在创博会中科院专题展馆重点展出了智慧公共照明管理系统、智能视频分析系统、智慧办公云、智慧园区、智慧家庭以及政企移动云终端等展品.参展展品均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受到领导和展会观众的广泛关注。

展会期间,广州市科信局王桂林副局长、王越西副局长,广州市海珠区科信局局长李锋等领导先后莅临广州软件所展位参观指导,体验了智能视频分析系统等展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在本届创博会上,还同期举办了“广州智慧城市及物联网高峰论坛”。广州软件所智能视频实验室主任吴军受邀在论坛上的“智慧安防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应用与发展”主题研讨会作了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软件所自主研发的智能视频分析系统的技术功能,向大家分享了城市视频监控现状、智能视频分析系统在智慧安防的实际应用等内容。

创博会主题展

中科院展馆专题展区

广州市科信局副局长王桂林(中)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广州市科信局副局长王越西(左二)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广州市海珠区科信局局长李锋(右二)参观智能视频分析演示

创博会现场

吴军在论坛上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