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受邀参加LED智能照明研讨会

广州软件所受邀参加LED智能照明研讨会

3月7日,宝联供应链LED智能照明研讨会在深圳市三联工业区宝联低碳节能创新产业园举行。广州软件所应邀出席了会议,与到会代表一道对LED照明智能控制技术应用现状、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眭世荣会长首先就广东省LED产业的现状和未来与到会代表进行了分享。广州软件所运营总监余方、智慧照明事业部主任唐欢徕应邀在会上分别做了《从智慧路灯到智慧城市》和《中科院LED路灯智能控制系统》的报告。据了解,广东省是国内LED产业规模最大的区域,LED产业也是广东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三大突破口之一,到2015年,广东省将在公共照明普及LED产品,实现产值5000亿元。广州软件所研发的智慧照明管理系统,具有改造简单、节能效果显著、高可靠性、与智慧城市互联互通等特点,目前已经在广州、东莞、江门、北京、西安、成都等多个城市得到了广泛应用,并正在新西兰实施示范项目,智慧照明管理系统对于LED产品在公共照明的普及应用,将起到实实在在的推动作用。

本次LED智能照明研讨会由宝联供应链服务公司组织主办,广州软件所、中山大学、深圳LED产业联合会、飞利浦照明、致桦科技等LED照明智能控制科研机构及企业共60多人出席了会议。

研讨会现场

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眭世荣会长在做报告

广州软件所运营总监余方在会上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