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贵州省省长陈敏尔率观摩会代表团莅临广州软件所贵安新区智慧城市体验馆视察

贵州省省长陈敏尔率观摩会代表团莅临广州软件所贵安新区智慧城市体验馆视察

6月19日,2014年贵州省第二次全省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代表团在贵州省省长陈敏尔的带领下莅临贵安新区观摩了智慧城市体验馆。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等陪同接待。

贵安新区智慧城市体验馆由广州软件所设计并提供技术支持,旨在将贵安新区打造成一个新型的智慧城市。体验馆内有多项广州软件所的最新科研成果,包括MDM移动应用管理平台、智能视频分析综合平台、智慧办公云和路灯物联网等。在贵安新区智慧城市体验馆,袁峰向观摩会代表团领导汇报了广州软件所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以及在市场应用中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袁峰向媒体介绍并演示了MDM移动应用管理平台、智能视频分析综合平台、智慧办公云和路灯物联网。信息产业园指挥部指挥长耿贵刚一行详细听取了智慧城市相关领域展品介绍,对广州软件所产品表示高度认可,并对源通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软件所的合作对贵安新区所带来的价值充满期待。


信息产业园指挥部指挥长耿贵刚(右二)一行听取工作汇报

袁峰(左)演示智能视频分析综合平台


袁峰(左)接受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