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参加2014广州智能交通与车联网发展论坛主题展

广州软件所参加2014广州智能交通与车联网发展论坛主题展

6月18日到20日,2014广州国际智能交通与车联网发展论坛主题展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论坛主题展携手2014广州国际智慧物流装备展览会,共同打造以“车联生活•智慧交通”为主题的大会,展会直接与广东、香港以及澳门相关部门进行对接,与科研教育机构和智能交通与车联网领域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展示了最新智能交通与车联网产业前沿科技技术。

广州软件所参与了本次展会,在会上展示了智能视频分析、移动应用和智慧路灯等产品,引起了众多行业人士的关注。来自新加坡的一家公司到展位详细询问了智能视频分析在人脸识别、流量统计方面的应用和硬件配备要求。一家广州的厂家在了解到智慧路灯在二次节能和路灯物联网方面的应用后,希望进一步了解智慧路灯在其仓库里面的应用。与会的不少客户到现场咨询了软件定制方面的服务。通过本次展会,广州软件所进一步推广了最新的科研成果,与业界建立起了更密切的联系。


图为广州软件所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