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东省智慧城市专家委员会、云计算标准、智慧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在软件所举行

广东省智慧城市专家委员会、云计算标准、智慧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在软件所举行

为了更好的促进云计算应用产业发展,推动云计算应用与智慧城市的建设,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广州市空间地理信息与物联网促进会、《智慧城市》杂志于6月28日下午三时在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成功召开了广东省智慧城市专家委员会、云计算标准、智慧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来自省内外的50余位企业、院校代表及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广东智慧城市专家委员会、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智慧教育专业委员会与广东省云计算技术与应用标准工作委员会的成立。随后,会议就住建部智慧城市标准工作与智慧教育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企业代表以智慧教育与如何开展技术标准工作为切入点,共同探讨智慧城市的合作和建设,推动智慧城市产业发展,努力将智慧城市产业打造成为广东经济腾飞新的增长极。袁峰就智慧城市顶层规划和智慧教育的建设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结束后,专家和企业代表一行参观了广州软件所智慧城市体验中心。袁峰介绍了广州软件所工作成果,并演示了MDM移动设备管理平台、iSERP软件企业精细化管理平台、智能视频分析综合平台、智慧公共照明管理平台和智慧家庭服务平台,获得了专家和企业代表们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赏。


广东省智慧城市专家委员会、云计算标准、智慧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