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娱活动 > 广州软件所足球赛圆满落幕

广州软件所足球赛圆满落幕

六月,巴西世界杯热浪来袭,骄阳似火的天气也挡不住球迷们的热情。为了响应这一世界为之狂欢的盛事,7月10日傍晚,广州软件所员工组建内部球队,带着对足球的热爱,在绿茵场上一洒激情。

本次赛制为七人制足球,共有25名同事报名,通过两位队长紧张激烈的“猜拳抢人”大战,确定每支球队的队员,并以红色和绿色分别代表。比赛当天,双方队员早早到达比赛场地进行热身和场地适应训练,表现出高涨的战意。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双方队员都展示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并配合队长不断调整战术,球赛愈踢愈烈,呼喊声、尖叫声、喇叭声,此起彼伏,与球场上来回穿梭的潇洒身影,交融成夏日充满热情的一幕。最终,比赛以7:1的比分结束,并经过两队队长和裁判的一致评选,袁所和黄建惠以2球的并列成绩同时获得最佳射手,最佳球员由红队守门员刘东成获得。

本次活动从筹备到结束,都获得全所上下的热情参与,为员工在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的平台。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也加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同时把创新活力的文化传递到每一位员工的心里,激励着大家一起为广州软件所的未来挥洒汗水,燃烧青春岁月。

广州软件所足球赛赛场实况

袁所和黄建惠获得最佳射手

刘东成获得最佳球员

广州软件所足球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