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兰卡斯特中国企业催化项目Nick Burd一行到访广州软件所

兰卡斯特中国企业催化项目Nick Burd一行到访广州软件所

7月30日上午,兰卡斯特中国企业催化项目(Lancaster China Catalyst Program, LCCP)总负责人Nick Burd一行到访广州软件所,广州软件所技术总监李引陪同接待。

兰卡斯特中国企业催化项目是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和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共同推进的中英技术合作计划,项目为中方参与者提供财政、人才资源以及技术支持,使中方参与者能从创新中求发展,并迈入国际市场。兰卡斯特中国企业催化项目的主要合作伙伴包括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中国科学院、英国贸易投资署、英中贸易协会以及英国技术战略委员会。

在广州软件所智慧城市体验中心,李引向Nick Burd一行介绍了广州软件所基本情况和科研成果。随后,Nick Burd一行观看了广州软件所产品演示,包括MDM移动应用管理平台、iSERP软件企业精细化管理平台、智能视频分析综合平台、智慧公共照明管理平台和智慧家庭服务平台。Nick Burd对广州软件所科研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促进广州软件所与英国企业的交流合作。Nick Burd承诺将会在9月份引进英国一批优秀的企业代表与广州软件所展开深入交流,以便将来促进实质性合作。

Nick Burd(左四)一行观看智慧城市体验中心演示

李引(左一)与Nick Burd(左四)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