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参展惠州云博会

广州软件所参展惠州云博会

第三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简称“云博会”)于11月1日在广东惠州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知名电子信息企业如IBM、微软、华为、奇虎360等410家企业参展。广州软件所出席了云博会开幕式并参与展览。

云博会是云计算和物联网行业及产业最新技术和资讯的展示平台,在惠州已成功举办了二届,此届更是推陈出新,通过举办主题展览、中国手机创新周、高峰论坛、专业论坛、新品发布会、项目对接会、高端技术人才对接会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国内外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4G应用等高端电子信息产业领域最新产品及技术服务。

广州软件所在此届云博会上展示了最新科研成果,包括路灯物联网、iSERP软件企业精细化管理平台、MDM移动设备管理平台和智能视频分析系统,吸引了众多眼球,前来观看和体验的人群络绎不绝,并与多家企业进行了合作探讨。11月1日上午,惠州市市委书记陈奕威一行莅临中科院展位,参观了广州软件所智慧路灯,认真观看了现场演示,对路灯物联网概念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11月1日下午,广州软件所代表出席参加了高端技术人才对接会。广州软件所科技成果与对外合作处副主任张宇文与惠州学院科研处处长蔡昭权作为签约代表,在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组委会介绍,此届云博会已达成合作项目35宗,签约金额近202.7亿元人民币。惠州是中国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2013年该市物联网产业产值超过400亿元;云计算智能终端创新型产业集群总产值2047.8亿元。

第三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开幕式

惠州市市委书记陈奕威考察广州软件所智慧路灯

广州软件所代表出席参加高端技术人才对接会签约仪式

广州软件所展位

广州软件所展位

广州软件所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