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珠海市企业代表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珠海市企业代表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11月5日上午,由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高新区科学技术与经济发展局组织,来自珠海市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领域的多家企业代表一行20多人莅临三所一院(即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参观交流,广州软件所相关领导陪同接待。

在智慧城市体验中心,企业代表一行了解了广州软件所目标定位以及科研进展等基本情况并随后观看了MDM移动应用管理平台、智能视频分析综合平台和智慧公共照明管理平台相关介绍和演示。代表一行对智能视频分析系统的人脸识别和智慧公共照明的能源管理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时提出问题,并围绕产品的相关实施部署条件和合作模式展开深入探讨。

据悉,此次科技成果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速科技成果的转化。


企业代表一行观看广州软件所产品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