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路灯物联网亮相2014工博会

广州软件所路灯物联网亮相2014工博会

11月4至8日,以“高端、智能、绿色”为主题的2014第16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工博会设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工业机器人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节能和新能源汽车展、科技创新展等8个专业展。展览面积达到18万平方米,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2101家中外展商参展,是中国工博会历史上规模最大、也是亚洲最大的工业博览会。

广州软件所联合上海互仁实业有限公司参加了本届展会,在工博会专题展区了重点展出了路灯物联网。展出期间,受到了领导和来宾的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企业咨询。同时,产品的应用性和技术性也受到同行的认可和赞同。

本届云博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上海东浩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广州软件所路灯物联网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