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出席佛山市金融•科技•产业对接洽谈暨科研成果发布展示会

广州软件所出席佛山市金融•科技•产业对接洽谈暨科研成果发布展示会

佛山市金融•科技•产业对接洽谈暨科研成果发布展示会在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会上进行了项目洽谈签约仪式及企业、金融机构对接。副省长陈云贤、市委书记刘悦伦、代市长鲁毅等出席了洽谈会,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出席了洽谈会并发表了报告。

本次洽谈会现场80多家金融机构与200多家科技企业、中小企业自由配对洽谈,近百家企业发布最新科研成果。在洽谈会上,袁峰发表了题为“智慧城市建设的实践”的主题报告,报告从智慧城市建设的定义、现状拓展到广州软件所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实践。袁峰以智慧路灯、政企移动云终端管理平台和智能视频分析三个方面为例阐述了智慧城市的典型建设实践,获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赞同。

本次金融•科技•产业对接洽谈暨科研成果发布展示会,深度展现佛山在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发展方面再次跨越新高度,在提升机械装备、提升实体经济、有效优化第二产业加快发展第三产业过程当中,佛山探索出的路径,在新阶段新时期广东产业转型升级中,是新的希望,更有望在全省甚至全国做出新的表率。

袁峰在洽谈会上作报告

袁峰在洽谈会上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