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南沙召开

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南沙召开

6月11日,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广州工研院A栋一楼会议室举行,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广州工研院(大理事会)理事长施尔畏,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军,中国科学院及广州分院、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相关理事及职能部门相关领导,“三所一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主持。

会议听取了广州工研院院长王小刚关于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建设主要情况和发展设想的报告,王小刚在报告中汇报了“三所一院”三年多来的工作进展以及在产业技术和合作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在听取相关理事具体建议与修改意见后,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广州工研院二期基建方案、广州工研院建设目标调整的建议以及广州工研院理事会章程。

会议上,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充分肯定了“三所一院” 做出的成绩,并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议。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军高度赞扬了“三所一院”取得的成果,表示广州市政府对“三所一院”的发展提供一如既往的支持。

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广州工研院(大理事会)理事长施尔畏,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军,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孙殿义,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所长赵琛,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梁波,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樊建平,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吕建成,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处长刘新等中科院领导,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院长秦伟,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周传忠,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技术转移与合作处处长谢昌龙等中科院广州分院领导,广东省科技厅产学研综合处副处长李政访,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正勇,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成员、巡视员马曙,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巡视员谢大均,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陈兴益、广州市编办副巡视员钟朝明,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政策法规处处长陈发传,南沙区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南沙区副区长曾进泽,南沙区经贸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范跃华等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相关理事及职能部门相关领导,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小刚,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所长李令奇,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袁海。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广州工研院(大理事会)理事长施尔畏讲话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军讲话

理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