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参加中科院广东省全面战略合作领导小组会议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参加中科院广东省全面战略合作领导小组会议

6月28日上午,广东省中国科学院全面战略合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广州珠岛宾馆召开。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詹文龙、王恩哥,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出席会议,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赵琛,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圣明参加会议。

中科院与广东省启动全面战略合作6年来,取得可喜进展和成效,院省合作已经成为新时期产学研合作的典范。在会议中,白春礼院长和朱小丹省长分别就院省合作发展发表了重要讲话。中科院和广东省签署了《共建珠三角国家大科学中心意向协议》《深化中科院佛山市合作协议书》等13项合作协议。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赵琛、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圣明分别代表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和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明确双方将发展各自优势,在广东省食品安全溯源领域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

参加会议的还有中科院秘书长邓麦村、副秘书长谭铁牛,中科院办公厅、学部工作局、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科技促进发展局、发展规划局、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人事局、科学传播局、重大科技任务局主要负责人,广东省发改委、教育厅、科技厅、卫生和计生委、知识产权局、财政厅、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农业厅、地方税务局、工商局、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国税局、经信委、科技厅主要负责人。

会议现场

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