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东中科司法鉴定所正式获批成立

广东中科司法鉴定所正式获批成立

  2017年1月19日,广东中科司法鉴定所正式获批成立(许可证号:440117258)。广东中科司法鉴定所位于风景秀丽的广州市南沙区,隶属于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这次获批的鉴定范围包括电子数据及视频图像资料鉴定。

广东中科司法鉴定所司法鉴定许可证

  广东中科司法鉴定所依托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电子数据取证实验室(“华人神探”李昌钰任名誉主任),由实验室主任丁丽萍教授牵头组建,拥有一批高水平的司法鉴定专家和先进的鉴定设备和工具,按照CNAS进行标准化管理,将面向全国开展电子数据和视频图像的司法鉴定,可以为刑事诉讼案件、民事诉讼案件、行政诉讼案件的委托人出具司法鉴定报告,也可以面向社会提供电子证据取证、电子数据存证、图像资料鉴定、数据恢复、数据修复、数据销毁、密码破解等多种服务。

  广东中科司法鉴定作为依托中国科学院这样一个国家级科研机构的第三方司法鉴定机构,将尊重事实,依法办事,高效协同,认真办理每一个案件,提供合法的司法鉴定结论,充分体现“公平,公正,中立”的原则,为维护法律尊严,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创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