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喜报|我所两家孵化企业获奖金补贴

喜报|我所两家孵化企业获奖金补贴

5月12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2020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奖补等)项目资金的公示。广州软件所两家孵化企业广州中科凯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科凯泽)、广东中科实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科实数)获得了奖金补贴。

中科实数


广东中科实数科技有限公司由我所电子数据取证实验室孵化而来,以“让正义不再迟到”为愿景,以“用创新彰显公正”为使命,专注于为政府机关、公检法和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优质的电子数据取证产品、技术服务和培训。

中科实数目前已有20余款产品,拥有专利10余项,软件著作权60余项,多次为公检法和大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完成了很多疑难复杂和大要案的取证和司法鉴定。并在国内首次推出了注册电子数据取证专业人员CISP-F和注册电子数据取证员CISM-F培训项目。


中科凯泽


广州中科凯泽科技有限公司由我所的智能视频实验室孵化而来,专注于提供人工智能核心算法及计算机视觉行业解决方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科技企业。

中科凯泽目前已有智慧安防、智能教育、智慧园区等多项成果和成功案例。除此以外,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2019年12月和菲律宾八打雁省签约智慧城市项目建设,总投资为60亿菲律宾比索。在今年的3月份,清迈省政府安装了由该团队研发的防疫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