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中科系团队与金赋科技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中科系团队与金赋科技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5月12日下午,广州中科院软件应用技术软件所(以下简称:广州软件所)、广东金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赋科技)、中科智城(广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智城)、广州中科凯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凯泽)在广州南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广州软件所、金赋科技、中科智城、中科凯泽四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金赋科技董事长任泳谊、执行总裁薛弋达,中科智城CEO Jessica,中科凯泽副总经理陈烨等各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四家单位分别介绍工作成果和产品,并针对具体合作内容展开研讨。

各方研讨合作方向

本次战略合作聚焦物联网和智慧城市领域,四家单位充分发挥技术和资源优势,具体在智慧照明、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综合管理平台、智慧政务、智慧园区等业务领域展开合作,各方将共同研发相关产品、开拓市场渠道和探索落地运营,充分发挥产、学、研合作优势,实现技术合作、市场共享、合作共赢。


附广州软件所介绍:

广州软件所是由广州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建的事业法人单位,为广州市政府创新发展模式的试点单位之一,同时也是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的广州分部,2015年经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为首批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智慧城市、政务大数据、物联网大数据、智慧食药监、智能交通、电子取证和司法鉴定、智能视频分析、软件测评等,建有先进软件测评实验室(具备CNAS及国家级CMA资质)、广东中科司法鉴定所等科技服务平台,并孵化中科智城、中科易德、中科凯泽及中科实数4家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