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无偿献血 将爱传递

无偿献血 将爱传递

6月4日,阳光明媚,微风和煦,广州软件所人在春光的沐浴下,前往海力花园1楼888会议室进行无偿献血。


继去年10月参加献血后,这次我们的献血队伍进一步扩大到14人。

认真填表

 

排队验血

 

献血ing

  

再次献血三人组

去年十月一起献了血的三人组这次也积极地参与了献血,他们中有的已经献血次数已超5次,在他们看来:希望自己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当前疫情防控还未结束,虽然献得不多,但也尽一点绵薄之力,希望自己健康的血能够帮助到那些有需要的人。


  


点滴行为,传递爱。通过这次献血活动,每一位参与献血的同志用自己的行为诠释了责任、担当与爱心,正如其中一位献血者所言:我做的没有什么不同,正如歌儿唱的那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而我希望自己能是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