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中高级项目管理一期开班啦

广州软件所中高级项目管理一期开班啦

人才是创新的第一资源,为锤炼出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项目团队,打造精品项目,培育优秀项目经理,满足中科系团队在快速发展阶段对优秀项目经理的需求,打造学习型组织。2020年7月9日我们中高级项目管理培训一期正式开班啦。

本次培训从项目的技术管理、行为管理和创新思维等方面进行系统的培训,旨在让项目管理人员系统提升项目管理知识和能力,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能学以致用,提升团队项目管理水平。


在第一次上完课后,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的学员觉得这个培训将我们日常遇到的事情理论化和系统化地整理了一遍,让我们真正地代入角色,站在全局进行考虑;有的学员则觉得温故而知新,既重温了知识,也有助于个人学习和加深对新知识的了解和运用。


为相互加深认识,加强团队的凝聚力,中高级项目管理培训班早于7月5日便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