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我所孵化企业获全国“智慧航运”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奖

我所孵化企业获全国“智慧航运”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奖

11月5日,由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运输服务司、水运局指导,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温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第二届交通强国智慧物流高端论坛”在浙江温州召开。会上举行了“智慧航运”数据创新应用大赛,我所孵化的企业中科智城(广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其子公司中科汇智(广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团队从全国28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百里风趠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与中国航海学会共同举办,中化能源、中外运、东软等多支行业翘楚团队参加。评委会包括来自航运管理部门、港口企业、科研高校等行业专家,媒体评论人、投资人,从应用创新、技术创新、市场潜力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经过为期两天的角逐,中科汇智研发的“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贸易服务平台”得到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取得分项“百里风趠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高峰论坛吸引来自各地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及产业链相关企业等600余位代表参加,各方围绕“数字生产力,领跑物流供应链新格局”的主题展开深入研讨,共同聚焦新发展格局下交通强国建设和智慧物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