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我所中标东莞市“数字政府”建设项目(2019-2021年)第三方验收测评服务

我所中标东莞市“数字政府”建设项目(2019-2021年)第三方验收测评服务

11月24日,广州软件所收到东莞市“数字政府”建设项目(2019-2021年)第三方验收测评服务的中标通知,项目金额为949.8万元。我所将对东莞“数字政府”建设项目(2019-2021年)的信息系统建设提供第三方验收测评服务。

中标公告

东莞“数字政府”建设项目(2019-2021年)建设规模27亿元,将打造东莞的数字化信息系统,着力转型智慧城市建设,把“数字政府”建设视作粤港澳大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的重要枢纽。计划建设“政务数据大脑”、“政务云平台”、“政务网络平台”、“政务一体化服务平台”四大基础平台,涵盖了营商环境、生态文明、城市运营、民生保障、行政效能、公共支撑六个领域,涉及150个系统。

实验室具备CNAS、国家级CMA资质

广州软件所多年来聚焦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技术研究和技术支撑服务,下设的先进软件测评实验室专业从事软件性能、安全性、可靠性和易用性的技术攻关,先后获得CNAS(中国合格评定认可技术委员会)、DILAC(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委员会)检测实验室认可和国家级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是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实验室聚焦信息系统和产品的质量保障服务,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近年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核心电子器件、高端通用芯片及基础软件产品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和省部级重点或重大课题的测试,以及省、市级财政信息化和金融、电力、交通、港口行业项目验收测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