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入选“2020广州技术市场30强科研院所”

广州软件所入选“2020广州技术市场30强科研院所”

3月2日,广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2020广州技术市场年度榜单”,评选出在广州技术市场活跃程度高、影响力大的机构。经过综合评价,广州软件所入选 “2020广州技术市场30强科研院所”。

榜单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州市科学技术发展研究中心、广州科技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科研新技术新产品展销中心有限公司联合发布。评选通过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评价方法,对广州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数据进行分析。定量指标主要包括技术合同成交额、合同数、技术开发转让合同成交额等5类指标;定性指标主要是评价参与技术市场交易、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能力。

广州软件所聚焦于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技术研究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自成立以来积极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持续在技术市场开展交易活动。研究及服务方向涵盖政务大数据、智能物联网、智慧食药监、区块链、智能交通、智能视频分析、软件测评、电子取证领域,打造出智慧市场监管一体化平台、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平台、智慧食药监大数据中心等产品,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广东中科司法鉴定所,国家级CMA、CNAS软件测评资质等一系列权威认可。

本次获评为“2020广州技术市场30强科研院所”,代表了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于广州软件所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的充分肯定。我所也将继续通过技术创新为业务赋能,以专业高效的能力为客户和社会信息化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