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专业可靠,高效尽责——广州软件院获东莞市政数局感谢信

专业可靠,高效尽责——广州软件院获东莞市政数局感谢信

12月31日,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收到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简称:东莞市政数局)发来的感谢信,对广州软件院在东莞市“数字政府”建设项目(2019-2021年)中的测评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

2020年11月,广州软件院中标东莞市“数字政府”建设项目(2019-2021年)第三方验收测评服务,为东莞的数字化信息系统的功能、性能、安全性、可靠性提供专业客观的测评服务。广州软件院组织骨干人员投入项目,全力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项目团队在2021年期间,工作认真、细致、全面,加班加点对项目开展测评工作,并积极推动开发人员完成缺陷整改工作,有效保障各系统按期上线和系统的可靠、稳定性。团队成员表现出敬业服务、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成果得到东莞市政数局的高度认可。

广州软件院下设先进软件测评实验室,专业从事软件功能、性能、安全性、可靠性测试技术研究和工具研发,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测试公共技术服务。

实验室拥有专用检测场地200平米,配备先进齐全的测试设备设施和检测环境,先后获得国家级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NAS(中国合格评定认可技术委员会)、DILAC(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委员会)等检验检测资质,可满足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智能网联汽车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测试验证需求。近年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省部级重大项目及省市各级财政信息化项目测试,此外还承担了金融、电力、交通、港口等领域的项目验收测评任务。

国家级CMA、CNAS资质


网络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