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专栏
  • 科研动态
  • 首页 > 科技专栏 > 科研动态 > 中科院部分研究单位赴惠州参加云博会
    科研动态

    中科院部分研究单位赴惠州参加云博会

    2013-11-06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

    11月1-3日,第二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在惠州会展中心开幕。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郭俊应邀参加了云博会开幕式并现场巡视了中科院展区的参展工作。

    中国科学院展区有软件所广州分所、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国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遥感云服务研究中心、云计算松山湖育成中心、云计算自动化所东莞研究院、云计算网络新媒体云服务中心、云计算工业过程控制云计算技术中心、云计算电子所空间信息技术中心)共8家单位的20个项目参展。展会展出的项目有遥感云服务平台、G-Cloud云操作系统、教育云平台、3D打印与社会制造平台、北斗位置云平台、智慧路灯、智慧家庭等云计算领域的领先成果,并力争与惠州的相关企业展开合作。

    云博会期间,软件所广州分所与惠州市仁杰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建“物联网智慧社区联合实验室”的合同,中科院云计算中心与天津市天房科技发展公司在3D打印与社会制造平台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本届云博会由中科院广州技术转移中心惠州分中心承办。

    原文链接:http://www.gzb.ac.cn/xwzx/zhxw/jsyzyhzc/201311/t20131105_3968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