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

中共广州软件所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

党支部书记:袁峰

党支部委员:余方、李引



第一届委员会成立背景

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是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建的隶属于广州市人民政府的直属事业法人单位,是广州市政府创新发展模式的试点单位之一。广州软件所同时也是中科院软件所广州分部,充分依托中科院软件所强大的科研能力,以市场为导向,结合广州地区的区位政策优势、人才资源优势及市场优势,与当地政、产、学、研广泛合作,深入开展云计算、物联网、智慧城市等项目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市场推广工作。

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所现有工作人员65人,其中党员19人,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有关规定,符合单独建立党支部的条件。为加强党建工作,特申请成立中共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所支部委员会。党支部拟设委员3名,其中书记1名。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全体党员讨论酝酿,推荐袁峰、王婷、余方、李引4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含差额1名)为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其中,袁峰同志为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