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软件所党支部开展七一红色传统教育活动

6月28日,正值七一建党节前夕,广州软件所党支部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践行群众路线”为主题的红色传统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参观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从而引导党员、积极分子们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汲取营养剂、增加正能量。

黄埔军校是近代中国最著名的一所军事学校,由孙中山先生于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创建,旨在培养革命军人、挽救中国的危亡。1924年至1930年,黄埔军校共举办7期,毕业学生约3.3万人。这些军校学生作为革命的生力军,为统一广东、北伐战争等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本次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孙中山先生的纪念碑以及故居,了解到了黄埔军校的发展史记,走过了先烈们曾经学习过的地方,学习到了更多关于国家伟大革命事业的历史,缅怀了那日月峥嵘、可歌可泣的岁月。

本次活动让党员们认识到了今日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党员更需要向先烈们学习,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提高思想觉悟,自强不息,努力奋斗。

广州软件所党支部参观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

广州软件所党支部参观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

广州软件所党支部参观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